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公益404接入地址://www.qq.com/404/
失踪儿童信息来自宝贝回家寻子网

您可能喜欢:

【关服】相逢有幸一见倾心,江湖勿忘再续同途-剑网3指尖江湖-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您可能喜欢:

【关服】相逢有幸一见倾心,江湖勿忘再续同途

2018-05-18 11:58:56

    时光匆匆,转眼间“一见倾心”安卓删档测试已经历时两周。至此,3妹十分不舍地告诉各位少侠,本次测试已经接近尾声,将于今日(5月18日)晚22:00正式结束并删档,这15天好像很短又好像足够长了,相信参与测试的少侠都收获了一份属于自己的独特回忆。

    听说有的少侠实现了江湖群侠“好感制霸”,与指尖中所有可被攻略的角色都缔结了一段美妙的缘分;

    有的少侠已经在名剑大会制霸武林,独孤求败;

    有的少侠大战白帝城从不缺席,不仅拿到了许多装备还赚得金钵满体;

    有的少侠遇到了相见恨晚的知己;

    有的少侠沉迷搜刮食材,遇到火堆就情不自禁地开启烹饪模式,致力于摆脱黑暗料理的阴影,立志成为一名响当当的名厨;

    还有的少侠化身跟踪狂,日日夜夜跟在指尖江湖萌萌哒的小动物身后,希望它们能带自己找到宝箱,一夜暴富……

   

    不知道,诸位少侠在这次“一见倾心”是否对指尖江湖中的美景人情倾心了呢?

    而在3妹心中,最倾心的始终还是各位少侠,是因为你们,指尖江湖这次测试一路走来,才能不负人间五月天,且行且歌初心依然。

    烟雨杏花来相见,指尖江湖亦倾心。此次测试虽然即将结束,但相逢有期,大家心声和期望对我们来说是最重要的东西,针对本次测试体验中,各位少侠如果有什么建议反馈想要告诉我们的,请关注以下渠道并进行反馈,我们定会用心聆听,用心改善,在下次见面之际,给大家奉上一个更好的指尖江湖。

岁月幻变几经易改

昼夜晴雨天地何归

幸有少侠策马同道

不日再续江湖前缘

     再次谢谢各位少侠的支持和体验,让指尖江湖得以一直不断地成长,能遇到大家真的太好了。

 

问题反馈,同好交流,一手消息,请关注官方社区渠道:

微信公众号:剑网3:指尖江湖(jx3zjjh

QQ部落:传送门>>

微信圈子:传送门>>

官方微博:传送门>>

官方讨论群:716322270,631252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