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公益404接入地址://www.qq.com/404/
失踪儿童信息来自宝贝回家寻子网

您可能喜欢:

指尖江湖ChinaJoy全回顾-剑网3指尖江湖-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您可能喜欢:

指尖江湖ChinaJoy全回顾

2017-08-01 18:16:21 《剑网3:指尖江湖》官方运营团队

    由腾讯游戏代理,西山居《剑网3》原班制作团队倾心打造的3D国风新武侠手游《剑网3:指尖江湖》于今夏重磅出击,强势登陆CHINAJOY2017的腾讯游戏和西山居游戏两大展区。展会现场的真机试玩,让玩家体验了近乎全新的3D 大世界,更有承袭端游“名剑大会”的PVP竞技玩法精彩呈现哟!

    同时,还有众多可爱的小COSER也来到现场,奶声奶气的COS表演,天真活泼的亲密互动,瞬间萌动全场~

    7月29日下午,更有剑网3以及剑网3:指尖江湖制作人郭炜炜亲临现场,千人聚集,盛况空前!

实机试玩,人气爆棚
    此次腾讯游戏和西山居游戏两大展区均提供了指尖江湖的实机试玩,试玩区人来人往,络绎不绝,想要体验手游的玩家大排长龙。

    与之前公开亮相的版本相比,这次玩家可以感受到的最大的改变,就是主城的3D 纵深的场景,更加接近真实的大世界。全局光照系统、昼夜交替,晴雨变化都使得玩家仿若身临其境。绚丽轻功,肆意畅游。
同时,此次版本还开放了全新多人副本“风雨稻香村”和“纯阳-空雾峰”,复杂的地形,出其不意的BOSS触发,酷炫而充满挑战的格斗,让诸多玩家乐此不疲。更有还原端游的”名剑大会”PVP系统,让玩家充分尝试各路门派技艺,团队搭配,奇穴配置,考究的策略带给玩家一样的激情,不一样的体验!
名剑大会 激情对战
    在连续4天的展会中,西山居游戏舞台每天都会有《剑网3:指尖江湖》的竞技互动活动。许多活跃玩家包括《剑网3》大师赛选手都纷纷参与,对决精彩纷呈,有的势均力敌,有的技压全场,常引得满场惊呼,又总是能迎来最后的喝彩;舞台、大屏幕、激情的解说以及台下满满的观众,都让玩家预先感受到了未来的移动电竞氛围~

小小coser  萌动江湖

    展会最引人注目的当然就是coser啦。此次CJ展会中,一群小小的coser格外引人注目!这便是指尖江湖特别请来演绎手游角色的小coser们。

     他们cos指尖江湖中的各种角色形象,为现场观众带来萌化人心的表演。除了特别演出,在展区还与玩家们亲密合影,奶声奶气,却十分专业,在现场受到热烈地欢迎。

 

    当然,小coser们并不代表指尖江湖是面向小朋友的哦~正如这些软萌的小朋友,指尖江湖清新而充满活力,它正茁壮成长,期待长成之日,能博得各位侠士的一见倾心~
匠心打造 不负初心
    ChinaJoy2017中《剑网3:指尖江湖》的全新亮相引起了广泛的关注,不管是纵横延展的3D大世界模式、畅快的竞技操作,还是全新的副本内容、承袭端游的特色轻功都使玩家对它抱有更多的期待。而丰富的周边,萌动江湖的小coser,精彩纷呈的表演与对决,则让参与线下活动的玩家都不虚此行。直至郭萌萌与众多玩家的热情会面,更是点爆全场热情~

    Chinajoy2017已经完满结束啦!~非常感谢大家的关注和耐心等待~ 

    感恩大家的陪伴,为了你们,定当竭力,不负初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