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公益404接入地址://www.qq.com/404/
失踪儿童信息来自宝贝回家寻子网

您可能喜欢:

一见倾心测试开启 大主播火热招募中-剑网3指尖江湖-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您可能喜欢:

一见倾心测试开启 大主播火热招募中

2018-05-08 22:00:48

《剑网三:指尖江湖》一见倾心测试开启 大主播火热招募中

    由腾讯代理,西山居原班人马研发《剑网三:指尖江湖》于近日开启“一见倾心”测试。早在该消息首次曝光时,就引发了诸多玩家的热烈反响。不管是当初 稻香村的惊鸿一瞥,还是少林寺内的古色古香,都为玩家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此次测试,更为玩家们带来了全新的门派场景七秀坊以及少室山。无比惊艳 的西湖美景,豪气壮阔的少室山,这里又会为玩家们带去怎样特别的体验呢?除此之外,本次测试也同期开始了主播招募活动,各门派弟子不妨前往官方专区 查看,下一个大主播就是你!

 

“一见倾心”测试开启 全新场景惊艳登场

    对于《剑网三:指尖江湖》的玩家们而言,稻香村与少林寺的风景依旧历历在目。纯粹且艳丽的中国风场景,从建筑到植被,都在个性化的剪纸风格下被传神 的演绎。搭配游戏内独有的广阔江湖世界,风晴雨雪的天气变幻,让这一方土地显得格外不同凡响。如今全新的门派场景七秀坊也同时登陆了,其余老五门地图也将逐一开放。轻纱薄裙配双剑英姿,百变的轻功形态助力自有翱翔,全新版本自然会为玩家们持续带来大唐群侠组成的壮丽河山。即日起所有已经获得激活码的小伙 伴都可以直接下载客户端,激活账号后即可进入游戏体验哦。

 

主播招募火热进行中 各大平台合作活动正式开启

    除了有全新内容将会在“一见倾心”测试中与大家见面,官方也在测试开启后,与各大平台开启了全新的主播招募活动。本次活动开始后,斗鱼TV、虎牙直播、企鹅电竞三大直播平台将正式与《剑网三:指尖江湖》开始合作活动。如果你是一个热爱直播,且热爱《剑网三:指尖江湖》手游的玩家,都可以前往上述的三大平台登记成为主播。不管你拥有高人一等的大神操作,还是幽默搞笑的PVE达人,就算你是喜欢唱歌跳舞的才艺型玩家,也都可以在这个平台上展现自己的特长,展现你的游戏之旅,与更多的玩家交流经验,感受快乐。说不定你就是下一个超级大主播哦。

 

 

 

    《剑网3:指尖江湖》测试已经正式启动,快去呼唤你的小伙伴们一同进入游戏,体验不一样的国风大世界吧。

报名详情:

斗鱼:https://www.douyu.com/cms/huo/201805/04/7734.shtml

虎牙https://blog.huya.com/news/6433

企鹅电竞:https://m.egame.qq.com/race-tab/infor?newsId=73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