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公益404接入地址://www.qq.com/404/
失踪儿童信息来自宝贝回家寻子网

您可能喜欢:

【抢号秘笈】“江湖初见”iOS限量内测全平台招募启动!-剑网3指尖江湖-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您可能喜欢:

【抢号秘笈】“江湖初见”iOS限量内测全平台招募启动!

2017-11-30 20:49:40

风起稻香 映雪相逢

《剑网3:指尖江湖》“江湖初见”iOS限量内测将于12月下旬开启,而全平台内测招募活动也于今日-12月1日-正式启动。

【风起稻香 映雪相逢】“江湖初见”iOS限量内测专题于12月1日14:00正式上线。


此次测试面向iOS大区的微信和手Q 用户开放,暂时支持iphone 6s及以上机型的适配(iphoneX目前做了初步适配,也可参与体验)。

各位少侠可以通过官网、公众号、兴趣部落、圈子、手Q微信平台等各种渠道参与抢号哦~

 

渠道一
问卷招募


报名时间:12月1日~12月8日

参与方式:
点击官网扇形快捷入口,即可前往招募专题页。

点击专题页中的【我要抢号】即可进入报名问卷,请各位少侠认真填写问卷。
资格有限,期待结缘。
指尖江湖会在12月12日左右公开招募结果。
值得一提的是,各个渠道获得测试资格的少侠均可前往专题页上查询确认自己是否获得资格哦。

注意:尤其需要保证账号,手机号以及邮箱的正确性,以便我们可以正确收集大家信息,并做资格的正确发放。

 


渠道二
官网积分兑换


活动时间:12月1日~12月8日

参与方式:
进入剑网3:指尖江湖官网,点击【江湖留名】或直接进入个人中心页,情缘积分将开展积分兑换活动。活动期间,每日12:00将放出50个资格,98积分即可兑换。
资格有限,先到先得~
此外,还有更多周边好礼可以兑换哟~

 

渠道三
论坛活动


活动时间:11月28日~12月8日

参与方式:
各路少侠可持续关注公众号,圈子等渠道,我们将会陆续放出有趣的话题活动,走过路过都有机会~!

 

 

当然,此次测试超级有料
3妹已经暗搓搓偷出一些资料
先放给大家先睹为快吧!

 


3D大世界 全新主城

《剑网3:指尖江湖》沿袭了端游的场景设计风格和经典地图,指尖江湖河山秀丽风雅,主城浩荡宽广,还有丰富的昼夜晴雨表现,让你感受最身临其境的大江湖!



群侠亮相 角色革新

指尖江湖中,各个角色皆有全方位设计,轻功,技能,外装,各具特色,各位少侠可以结缘任何喜欢的角色,深 度 体 验 哟!


指尖操作 畅快竞技

作为剑网3故事的新篇章,手游里不仅有我们熟悉的老五门技能,还根据各个门派的特点,为每个门派的大侠们定制了各有特色的武学技能,特效酷炫,手感棒呆!当然,技能设计也十分考究,武学真章尽现其中,还等各位少侠探索啦!

钟灵毓秀 秘境首曝

《剑网3:指尖江湖》在内测中就将放出全新的副本供各位侠士体验!新副本不仅是江湖故事的延伸,也是考验大家团队合作和个人技巧的舞台!副本地图时而身临悬崖,时而曲径通幽,还有暗藏杀机的埋伏,一旦深入,务必小心哟!


国风新绎 经典传承

手游之中大量采用色彩明丽的剪纸风格,色彩浓郁,但风格清新,实现了国风和现代青春审美的神奇结合。

看过测试爆料,还不过瘾?
别急!
我们还精心呈上了大量精美壁纸,
希望全新的角色立绘能让各路少侠眼前一亮~!

 

美美的秋叶青

 

帅我一脸的李复

更多壁纸可以等专题上线后前往专题页自己挑选哟!


同时,在整个“江湖初见”测试期间,我们还准备了多种多样的活动来助兴,日后将陆续公开,敬请期待!

 

好啦~话不多说~
各位少侠赶快行动起来~期待在指尖江湖里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