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公益404接入地址://www.qq.com/404/
失踪儿童信息来自宝贝回家寻子网

您可能喜欢:

指尖江湖抢先看—稻香村篇(上)-剑网3指尖江湖-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您可能喜欢:

指尖江湖抢先看—稻香村篇(上)

2017-04-27 14:31:46

    今天,来带领各位玩家一起抢先看看这座美丽的村庄。

    稻香村本是一个远离江湖纷扰,村民自给自足安居乐业的安静村落,远山飞瀑,伴日升日落;溪水潺潺,映云卷云舒。奇山柔水,交相成趣。村中的每一个角落都安定祥和,阳光洒在麦田里,淡淡金鳞浮麦浪。

    然而,一切其实并没有表面上那么普通平凡。江湖风云,正默默影响着这里的命运。一切故事,都从这里开始。九天之一玄天君,太平公主的后人,前武林盟主,仁剑之子…这些有着复杂身世的人物,都将一一与我们相遇。

 

 

    那么接下来,就先简单介绍几位江湖之人。

 

唐简

    唐简,前任武林盟主,同时也是当今武林奇才。年轻时他便练成《天魔无相》,这套剑法以剑气逼人,剑未出,剑气就已寒彻骨髓。若非内功深厚的人,必抵挡不住这剑气,未等出手,便已先败。由此向其挑战的武林高手源源不断,唐简一一打败,创下二十年未曾一败的神话。最终唐简以他的武学与仁厚扶正了唐门名声,自己也终成一代武林霸主。

常用一把剑名为隐元,精通各类剑诀,攻击造成大量外功伤害。

 

姬别情

     姬别情,凌雪阁的职业杀手,为人冷血,心狠手辣,出手果决。

常用双剑——焚海执行任务,正面攻击,远程偷袭均是他的长项。在凌雪阁最是恪守杀手原则,因进退有度。后被委以重任,追杀唐简拿回空冥诀,以此追至稻香村,引起江湖风波。

 

    使用特殊双剑,武器变化多端,极多机关,可作挥砍、突刺、飞轮等多种打击,造成大量外功伤害。

 

陈月

    自小生活在稻香村,从小便精通医药,是村里的小药师。性格坚定温柔,乐观开朗,和毛毛莫雨青梅竹马。常用一把罗伞,名为太平。

 

    擅用药,可借用罗伞灵巧调整身位。医毒兼施,可为队友提供回血,也可用毒攻击敌人。

 

    以上游戏设定均为测试版本信息,不作为最终版本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