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公益404接入地址://www.qq.com/404/
失踪儿童信息来自宝贝回家寻子网

您可能喜欢:

感恩有你,稻香村三小只正经贺岁-剑网3指尖江湖-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您可能喜欢:

感恩有你,稻香村三小只正经贺岁

2018-01-18 11:27:19 《剑网3:指尖江湖》官方运营团队

 

各位少侠:

 

见字如面。

 

过去的一年可还顺利?每到新年时分,月儿就会回顾往事,想想过去一年完成了什么,新的一年又将完成什么新愿望,给我怎样的惊喜(笑)。不过日子总是不那么太平,外敌进犯未熄,朝堂纷乱犹在,江湖暗流不止,月儿虽曾处世外,但动荡整个大唐的烽火终将所有人卷入其中,避无可避。

 

过去的一年年,江湖路途的艰辛不改,但同样,侠客义士层出不穷。莫雨哥哥和毛毛虽受命运捉弄,但依旧联手抗敌,舍命相救;时局动荡乌云蔽日,江湖豪族亦有能人异士及时驰援;平日身陷险境,也有各大门派侠士结缘相助;3妹还说,江湖未开,许多世外侠客也在透过3妹的传信,经常关注着我们,为我们加油鼓劲……若说江湖注定凶险,那江湖也注定温情不减,令我在困顿失措时也不放弃希望,鼓起勇气继续前行。

 

在过去的一年中,帮助我最多的便是各位少侠,从为我指点迷津到劳烦跑腿,大侠总是愉快答应、解我燃眉之急。但大侠出没无定,月儿不知如何找寻,只知大侠人在江湖。入江湖,承药宗,非我贪恋利禄侠名,确是我贪恋那些侠气不改、豪情冲天的少侠们的风姿,难舍已经发生或将要发生的江湖奇缘。

 

过去一年,最感谢各位大侠的一路陪伴,新的一年,月儿也将直面江湖凶险,希望我还能有幸和大侠一路同行。

 

从稻香村到现在,帮助月儿的人,月儿总是感到十分熟悉,3妹说,大侠们古道心肠,但也神秘莫测,身份多变,虽然面貌不同,却的确是那些我十分想感谢的人。

 

3妹问我是否愿意再与大侠一起展开冒险,月儿自然愿意,恍惚之中,月儿似乎来到了一个绚丽青春的江湖……

 

不过刚刚和大侠一起冒了一些险,新年就到了,月儿也趁着年末找上3妹,向大侠们偷偷传一些话,完成今年最后一个心愿。月儿还带上了莫雨哥哥和毛毛,但是毛毛傻傻呆呆、不善言辞,莫雨哥哥纵然有话也总爱傲娇地憋在心里,就让月儿说这么多害羞的话了?

 

我们三人在这祝各位大侠新年快乐,心想事成!

 

月儿不清楚大侠去年过得怎么样,未来又有怎样的打算,但是希望告诉大侠,月儿和莫雨哥哥、毛毛,还有秋叶青姐姐李复哥哥……都期待明年再次遇到大侠,所以请带着我们的关心和祝福愉快地走向新的一年吧~

 

月儿很期待新的一年的到来。期待见到熟悉的大侠,也期待和大侠一起遇到新的伙伴、其他的大侠呢!

 

最后奉上莫雨哥哥、毛毛还有月儿的新年画像,祝福大家新年快乐~!

 

 

【陈月】

 

 

【莫雨】

 

 

【毛毛】

 

 

还有我们三只的头像

有少侠喜欢的话,也请笑纳!

 

 

 

 

 

 

更多资料还会持续放出

请各位少侠继续关注《剑网3:指尖江湖》官方渠道

部落链接

圈子链接

贴吧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