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公益404接入地址://www.qq.com/404/
失踪儿童信息来自宝贝回家寻子网

您可能喜欢:

指尖江湖持续爆料——少侠留步,万花在这等您-剑网3指尖江湖-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您可能喜欢:

指尖江湖持续爆料——少侠留步,万花在这等您

2018-01-18 11:29:25 《剑网3:指尖江湖》官方运营团队

 

春兰秋菊夏清风,三星望月挂夜空。

不求独避风雨外,只笑桃源非梦中。

这避世桃园说的便是万花谷,万花弟子常年在谷中学习医术、书画。

当年小月便是被带到此处避难学习,今天我们就来看一看文艺气质的万花弟子。

 

 

 


万花

百艺千工出万花,琴棋书画诗酒茶。

不求独避风雨外,只笑桃源非梦中。


万花谷为中立门派,信仰十分自由,每个弟子的个性都得到充分的尊重。加入万花的弟子各个都是身怀一技的天才,但每个人都也有一段不愿提及的往事。

万花弟子多擅行医,也多爱诗画酒茶,为了找寻草药,万花弟子常常会出谷闯荡江湖。

 

 

此为万花弟子的两套外观,一套简单清秀,以端游破军套装改制,体现了处于世外桃源万花弟子的清爽风格~一套成熟文雅,改制自端游定国套装,彰显了琴棋书画样样精通的万花弟子文艺气息

 

 

万花弟子使用轻功时翠叶缠身

乘墨色飞鸟一晃而过

万花避世之姿可见一斑

 

 

 

“伤你还是不伤你,救你还是不救你…”

万花弟子在手游中,根据奇穴方案的不同配置,可做输出辅助两种出战策略。

 

 

以笔墨为武器远程攻击制敌,从容点墨持盈不怠,挥笔疗伤仁心仁术,能力拔群,是持久战必备人选。

以下主要展示一下输出型奇穴的技能表现。

 

【技能: 快雪时晴】

 

快雪时晴为攻击型招式,万花弟子连续向前方射出多道气劲,每秒对敌方目标造成少量伤害。

 

 

【技能: 太阴指】


万花弟子向后疾退,同时对前方敌方目标造成少量伤害。(此招式可在被击退、被拉拽、被定身的状态下施展)

 

 

【技能:浮花浪蕊】

 

浮花浪蕊为攻击型招式,万花弟子挥舞毛笔,对前方目标造成大量伤害,对命中目标造成持续伤害。

 

 

【大招:玉石俱焚】

 

万花弟子在原地短暂蓄力后对自身周围范围内敌方目标造成少量混元内功伤害并定身,若敌方目标有混元持续伤害效果,则使其立即生效,并延长定身效果时间,还能减少万花弟子自身的技能CD。

 

以上即为万花弟子的基础介绍~

手持毛笔、琴棋书画样样精通的万花小姐姐是不是非常迷人呢~

 

 

更多资料还会持续放出

请各位少侠继续关注《剑网3:指尖江湖》官方渠道

部落链接

圈子链接

贴吧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