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公益404接入地址://www.qq.com/404/
失踪儿童信息来自宝贝回家寻子网

您可能喜欢:

玄天阁丨春日正好,你有故人相约一叙-剑网3指尖江湖-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您可能喜欢:

玄天阁丨春日正好,你有故人相约一叙

2018-04-08 21:00:10 李复

【      九天     】

江湖中一直流传着这样的说法:“一教两盟三魔,四家五剑六派”,他们是江湖顶级实力的代表。但暗中掌控天下兴衰,皇权更替,武林大事的,实则为一个名叫“九天”的势力。

 

九天自始至终都由九个人组成,他们之中有富可敌国的大商人,有剑术无双的大侠客,更有用兵如神的兵法家……加入九天之后,每个人都会放弃自己在世俗中的名字,接受自己上任的名号。

 

现任“九天”分别为:中央钧天李倓、东方苍天方乾、东北变天赵涵雅、北方玄天李复、西北幽天无名、西方皓天拓跋思南、西南朱天卢延鹤、南方炎天柳风骨和东南阳天周墨。

 

【玄天君 李复】

 

今天,3妹请来了九天之中通晓天下、善于谋略的“玄天君”—— 李复   他将常驻【玄天阁】,在往后的日子里为大家带来诸多江湖情报。相信对于一些少侠来说,李复也是一位阔别已久的故人。今日恰逢时机,不如相约一叙?

 

“李某游历天下,也亲历了诸多奇遇,感悟颇丰。今日借着玄天阁情报交流的机会,与少侠分享些武学上的见闻。”

 

 

【      基础属性     】

 

李某虽为鬼谋,兵法出身,武学之道却不敢有丝毫落下。武学上长于身法,自然也掌握不少近战技法,最为擅长的则是外功招式套路。

近几年学习兵法、游历全国的经验内化所获得的一套心法,李某将其命名为“胜负之道”。修行此套心法之人外可增进功法,内可融会贯通,增益神骨。

 

【      特长     】

 

兵行诡道,不破不立。破防、强攻和控制皆为李某的技能所长。诸位在行走江湖之时不免会遭遇一些难以攻克的对手,这一身强劲技能或许可以助你一臂之力。

 

 

【      基础招式     】

 

基础招式【铁扇纶巾】,它可作为其他技能之间的填充,随时使用。通过挥动折扇,最多可以使出四段攻击,伤害也逐段递增。更可以浮空连击,打出长时间的滞空效果。

 

【      技能&连招     】

 

将不同的技能进行组合使用,有助在战斗中占据优势。尤其是控制技能,如若搭配得当,掌握时机,则可以让对手暂时失去行动能力。

为了让少侠明白其中玄妙,下面便向将李某的技能与相对轻松的连招一同向诸位展示。

 

【云龙三折】

 

这个连招中,【云龙三折】为掌法,施展时身体腾跃入空,快速出掌攻击敌人将其击飞浮空,还可产生一道气劲保护自己。

在敌人浮空之刻可趁机施展【轩昂】将敌人踩回地下,继续剥夺其行动能力的同时也可使自身产生更为持久的保护气劲。

 

【叶落凌空】

 

【叶落凌空】为腿法,找准时机施展,能将前方近处敌人挑飞至空中。如果能与其相连的二段招式【临风】相结合,可进一步控制敌人。

 

【破月静风】

 

【破月静风】则为灵活的转身掌法。转身借力,掌法将变得更为强大莫测。转身过程中第一掌将为敌人造成中等伤害,第二掌便可将敌人抛掷空中,一气呵成施展连招攻击对手。

 

【绝招:千顺流云】

 

除了实用的控制技能,李某还有【千瞬流云】这一强大攻击技能傍身。此招式能通过飘逸的身法让自身虚实难辨,加以迅猛的掌势,能对一定范围内的敌人造成大量伤害。

在该技能施展过程中获得的霸体气劲可使自身免受他人招式影响,不会被轻易断绝或反弹。该技能较为强力,因此施展所需的调息时间也相对更长。

 

 

 

除了上述技能,李某还有一些用以增强技能效果的“奇穴”,合理搭配使用,方能在战斗中获得更多增益。当然,所有奇穴不可一次兼得,所以根据情势及时变更对应的奇穴,也是诸位作战时所要思考的谋略之道。

 

 

 

 

游历江湖,一身灵活自如的轻功必不可少。如各位所见,只要能熟练掌握一套专属轻功,就算是飞檐走壁也不在话下。

 

这番展示之后,少侠对李某是否也增添了些许新的认知?为了更好地协助行走江湖的诸位少侠,【玄天阁】将继续为大家提供江湖上的最新情报。青山不改,绿水长流,我们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