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公益404接入地址://www.qq.com/404/
失踪儿童信息来自宝贝回家寻子网

您可能喜欢:

【笔尖江湖】开张~我自以笔话情缘-剑网3指尖江湖-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您可能喜欢:

【笔尖江湖】开张~我自以笔话情缘

2018-02-14 16:05:02

百艺千工出万花,

琴棋书画诗酒茶。

各位少侠好~
小女出自万花谷,是万花弟子,江湖人称小花花。


哈哈,今日和各位少侠才算是初次见面~此前只是3妹带着本花花的画像给大家介绍过,也是嘴上没边儿,吹得天花乱坠~

平日里我们万花弟子呢,确实喜欢涂涂画画,煮酒写诗,但也没有多文艺啦,行走江湖且为医者,看惯了生死,很多东西便看得淡了而已。不过人在江湖,少不得遇到一些不得已的事情,非要一个郎中撸起袖子打架 ,救人或是伤人,往往都在一念之间,哎呀呀有点唏嘘~

不动手打架的时候呢,花花还是最喜欢笔墨丹青。人间百态,湖光山色,江湖这么美,少一些名利纷争,能停下来真正看看这个世界,把每一个瞬间留在纸间,才是不可多得的美事呢。

所以呐,今日小女特来叨扰,就是专门宣布一件事——

《剑网3:指尖江湖》正式开设绘画专栏【笔尖江湖】啦~不同于【丹青坊】是美术师傅专门为我们绘制“硬照”的地方,【笔尖江湖】专栏里展示的作品,更多是江湖中来来往往的少侠自己捕捉的瞬间,或是心中的写意。

今天琢磨着空气里平白多了很多粉红色泡泡,本花花为大家带来的作品,画的便是指尖江湖中很有名的一对儿情缘——

九天之一的玄天君李复

对李复一见钟情的秋叶青

画里的秋姑娘目光灵动,手握信物,正含笑望向她心心念念的复哥;而无奈她的复哥,对天下形势尽在掌握,对待感情却实在木讷,此时看样子应该还是没明白个一二。

不过世间情事,不就是在各种大大小小的磕磕绊绊中,历久弥坚吗?但愿借着今日时机正好,秋姑娘的心声,能略微传一些进李复的心里吧。

各位少侠也是哟~小花花在这里祝大家今年好事多多,努力打造最好的自己,来迎接那份不期而遇的缘分~


哦,已经有情缘的少侠,
就好好珍惜当下吧o(∩_∩)o

对了!关于秋叶青手里的信物,可不止给复哥的一份哟,福利环节交给3妹——

哈!感谢花花为指尖江湖带来了全新的内容,接下来3妹来为大家介绍微信和手Q双平台的预约活动啦!

微信预约>>


手Q预约>>
进入预约页面,点击预约即有机会进入礼包中心领取预约礼包卡券哦
已经预约过的少侠,则可以直接进入礼包中心领取。

【笔尖江湖】专栏说明:为了能更多留下江湖中值得纪念的画面,更加丰富万千少侠各自心中的江湖,【笔尖江湖】长期静候各路少侠投稿的绘画作品哦~只要是心有所感,认真绘制的关于《剑网3:指尖江湖》的作品,都可以投稿【笔尖江湖】专栏哦!花花会挑选优秀的作品不定期更新专栏,展示给大家一同欣赏~同时还会为入选作品的作者发放福利哦,可能是精美周边,也有可能直接是限量的下次测试的资格哦~一起描绘心中的指尖江湖吧!


投稿方式:
关注公众号、部落等官方自媒渠道,在相应的活动贴下发帖投稿。

请各位少侠继续关注《剑网3:指尖江湖》官方渠道

部落链接

圈子链接

贴吧链接

 

 

 

《剑网3:指尖江湖》官方运营团队特聘嘉宾:万花弟子

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