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二维码

扫一扫 前往移动端参与抢号

抢号须知

1. 活动时间:3月28日-4月8日23:59:59。
本次【春风十里】测试,为安卓删档付费测试。删档期的付费会在游戏正式上线后返还,返还规则请待后续官方公告。
3.活动期间,点击“抽资格赢好礼”可有机会抽取测试激活码或惊喜礼包,完成问卷填写可大幅增加奖励掉落概率哦!
4. 填写问卷也有机会获取测试激活码,请正确填写手机号等信息,并在近期关注收集短信通知哦!
5. 测试资格抽奖机会获得方式:
a)完成问卷、首次参与本命测试以及每日首次分享可分别获得1次抽奖机会;
b)每成功邀请一位亲友(亲友之前未预约过指尖江湖)可领取1次抽奖机会,最多可邀请20位亲友;
c)于此页面积分兑换处使用积分兑换获得,388积分可直接兑换获得测试资格,60积分可兑换额外一次抽奖机会。激活码激活前并非账号绑定,请妥善保管,请勿曝光以免被他人抢注绑定。
6. 请少侠切记获得激活码后,要点击“测试激活”按钮前往官网个人中心页面,绑定激活您打算登录进游戏的账号,并在4月18日测试开启下载游戏之后,用已激活的账号登录游戏。激活码激活前并非账号绑定,请妥善保管,请勿曝光以免被他人抢注绑定。
7.回馈老玩家,此次测试特别开放积分兑换测试资格!达到388积分即可兑换测试资格,60积分可兑换额外抽奖机会,100积分可兑换周边笔记本。每日积分兑换奖励限量,每日00:00刷新,先到先得哦。
8. 本页面测试资格每日限量发放,抢完为止。
9.周边奖励将于活动结束后3周内发放,请妥善填写详细收货信息。因信息错误而导致礼品无法寄送的话,礼品就被3妹吞掉了哦还请少侠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