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公益404接入地址://www.qq.com/404/
失踪儿童信息来自宝贝回家寻子网

您可能喜欢:

【少林】门派地图升级,灵霄峡秘境探险-剑网3指尖江湖-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您可能喜欢:

【少林】门派地图升级,灵霄峡秘境探险

2018-04-19 20:47:50 李复


日宫疏涧户,月殿启岩扉。
金轮转金地,香阁曳香衣。

 

 

 

  听闻指尖中少林地图已修缮完毕,将在近期内开放游览。今日李某得此良机,先人一步前来体验这少林寺中不为俗尘沾染的别样风光。若有按捺不住好奇之心的少侠,大可跟随李某一同前往。

 

门派背景

 

  少林寺乃是天下第一名刹、禅宗祖庭。寺内建筑大气恢弘、庄重肃穆,其武功佛法于武林中皆地位超然。

  北依五乳峰,南望少室山,溪间可闻精舍钟声,霁后青山云翳犹在,甚为静谧,不为俗尘沾染。自北魏年间建寺以来,几经起落,少林门中现有弟子两千余人,俗家记名弟子万余人,不记名者不计其数。

  少林迄今只收男弟子,全部信奉佛教禅宗。大多少林僧人骨子里十分骄傲,对待其它门派也都是表面谦逊,内里自认为“天下武功出少林”。

 

高峙群山抱莲塔,檐牙叠翠溢佛香

 

  少林白昼场景以翠绿色作为主色调,整体布局围绕着群山延伸,各式各样的阁楼佛塔遍布于山中,碧殿弥漫着佛香,有着别样风光。

 

金光普照倦鸟归,余晖熠熠佛光现

 

  黄昏场景的少林场景笼罩着一层淡淡的金色光芒。群山围绕下的少林寺,偶见倦鸟归巢,余晖熠熠与明灭可见的远山相得益彰,烘托出佛光普照的氛围。

 

石狮如生气轩昂,古松遒劲绕寺门

 

  少林寺门沿用了绿色色调,巍巍寺门分外庄严。栩栩如生的石狮威武霸气,古松苍劲的姿态多了一丝佛家的慈悲,他们共同看守着寺庙的一砖一瓦。

 

荷香四溢如诗画,花叶菩提忘闲愁

 

  不同于远观少林寺所感受到的威严肃穆,寺内亦有格调清新,荷香四溢之地,无处不散发着佛门特有的清净之气。

 

 

 

  另外,李某此次前往少林游览,机缘巧合发现一处名为“灵霄峡”的秘境之地。不想这巍巍青山,潺潺绿水之中竟盘踞着乱贼党羽,可谓是险象环生,危机重重……

 

背景故事

 

云出翠嶂逐飞鸟,水入碧池戏游鱼,
红尘泥淖不知趣,相拢竹林佛子居。

 

 

 

  灵霄峡中渌水荡漾,青山悠悠,看似少林的一处游览圣地,深入探索,李某方才知这其中暗藏杀机。
  而这一切,要从原本羁押在少林达摩洞中的血眼龙王萧沙说起。此人心狠手辣,意图颠覆天下,前不久被趁乱救出,若让他逃了出去,定会使天下生灵涂炭。李某与诸位高僧在追捕萧沙时,在灵霄峡内遇到了萧沙的左右帮手蝠王等人,一场恶战便在此展开……

 


血眼龙王:萧沙

 

首领情报

 

  “慈悲为怀,普度众生”,是世人对“和尚”的普遍印象。但总备不住偶尔出现的恶僧,败坏了整个佛门的清净。灵霄峡中正盘踞着这么一位亵渎佛名之人——十大恶人之一:陈和尚。

“光明僧” 陈和尚


  “光明僧”陈和尚法号澄睿,是少林寺舍利院首座玄行大师的弟子。他频频曲解佛经,却固执己见地认为自己的见解已前无古人,还决定出寺普渡众生。

  不出所料,对佛语的误读引起了众怒,原本受到盛情接待的他于风光无限之高峰陡然跌落,信念也于一日间崩塌。

  澄睿又抱着愚弄村人以求自得的心态,在各村庄中四处讲经。当好事者听到他说些不可杀生的佛语时,当着他的面宰杀鸡鸭,嘲笑不已。压抑许久的澄睿怒火中烧,将众村人绑缚,视如鸡鸭般引火烤炙。

  一回生两回熟,澄睿继续装作大德高僧四处讲佛,一旦有人稍显厌烦之意,便被他冠以亵渎我佛之名百般折磨。当恶行败露,为躲避少林的追捕,他便躲到恶人谷中去了。

  除了这臭名昭著的恶僧,暗中协助萧沙逃亡的还有两位与动物有着不解之缘的“奇人”。

 

“青翼蝠王” 武逸青


  家庭世代为官府工匠的武逸青在八岁时亲人尽数遇害,而自己因被父亲藏在水缸中而幸免,报官无望的他决定拜师学武报灭门之仇。

  可是心急的他虽武学初成,却在寻仇时被山贼砍断双脚弃之山野,为明教教众所救,自此加入明教。失去双脚的他虽没办法行走,却因此学会了飞翔。

  他闭门研习家传机关术三月,他制出“机关蝠翼”代替双脚移动,十分巧妙。随后在萧沙点拨下,自创独门蝙蝠武学,屡立奇功,终成为明教护教法王之一 “青翼蝠王”。

 

“白眉鼠王” 胡鞑


  胡鞑原是负责明教教内采矿事宜的普通教众,十四岁时探矿,遭遇洞窟坍塌,被掩埋在洞中,凭着一把断裂的铁锄掘洞而出……此等求生欲着实令李某叹服。

  这之后他从洞中带回一只长有白眉的老鼠,自此和这只被他称为“老白”的老鼠形影不离,并有了贪吃的嗜好,体型也越来越肥……

  本不出众的他,经此大难,凭着自创的配合白眉老鼠打洞遁走的偏门武学,在教内逐渐名声见长,终成为明教护教法王之一。

 

  “从不杀人”的少林叛贼陈和尚
无脚却能“飞”的机械蝙蝠翼王
与鼠为伴畏事胆小的白眉鼠王
灵霄峡中还隐藏着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
一切静待少侠前往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