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公益404接入地址://www.qq.com/404/
失踪儿童信息来自宝贝回家寻子网

您可能喜欢:

指尖江湖亮相2019UP,第二季度内全平台正式上线-剑网3指尖江湖-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您可能喜欢:

指尖江湖亮相2019UP,第二季度内全平台正式上线

2019-03-24 18:23:03 3妹

        2019年3月24日, UP2019腾讯新文创生态大会(以下简称UP2019)在北京顺利举行。本次发布会中,由国内顶级研发团队西山居倾力打造、腾讯代理发行的手游大作——《剑网3:指尖江湖》也重磅亮相。同时,金山集团高级副总裁,西山居CEO,剑网3系列制作人郭炜炜出席盛会,并且带来了《剑网3:指尖江湖》诸多全新内容的爆料。

郭炜炜,金山集团高级副总裁、西山居CEO

 

       《剑网3:指尖江湖》是由西山居《剑网3》端游原班人马打造,腾讯代理的3DMMOARPG动作手游。游戏以端游《剑网3》的故事世界观为背景,以民族特色的武侠文化为底蕴,融合了包括轻功、探索、秘境、竞技等多种玩法为一体,给玩家带来纯粹的武侠游戏体验。

 

       在发布会现场,《剑网3:指尖江湖》制作人郭炜炜带来了游戏概念片以及游戏内真实画面的展示。玩家可点击链接观赏游戏宣传片:    

       在画面表现上,《剑网3:指尖江湖》将浮雕,剪纸,版画等传统艺术形式与次时代科技引擎相结合,配合以朝晴昼雨、实时光照,动态迷雾等物理环境交互,打造出匠心独韵的传统国风画作,实现了传统武侠与青春潮流的完美结合。

 

        除了画面上的惊艳表现,《剑网3:指尖江湖》在剧情上也与《剑网3》也有着极其紧密的联系。无数玩家所熟悉的各大门派、掌门宗师、江湖豪侠甚至历史人物,也尽数存在手游的江湖当中。而在剧情上,也将端游中很多的未解之谜一一展开,延续与弥补了端游所空白的部分,实现了内容的双向互补。

       《剑网3:指尖江湖》也将中国武侠与民族文化进行了完美的契合,在道、佛、儒、茶、乐等多种民族文化的汇合传承中,以更加能被年轻人所理解的方式来诠释武侠,打造出更具中国特色的侠义江湖。

    

       在游戏的玩法方面,《剑网3:指尖江湖》也对自身的核心玩法结合游戏特色,进行了大胆的突破与尝试。

       在发布会现场,郭炜炜为观众带来了游戏战斗场面的实拍视频,内容涵盖了多人秘境协同挑战,以及玩家间的竞技对抗。

       基于移动端的特点,《剑网3:指尖江湖》量身打造了多套战斗体系以给玩家带来更高的操作空间与游戏乐趣。玩家可以攻略不同的侠客,获得截然不同的武学套路,享受差异化的战斗体验,并且在团队战斗实现更加紧密的配合。

       在武学体系上,玩家可以体验到以“格挡闪避”为核心的反击制胜,以“触发技”为核心的战斗策略,以及“羁绊技”和“破招”带来的团队配合等等全新玩法,颠覆了传统的游戏战斗模式。

 

       除了游戏内容的多项爆料,在发布会的现场,郭炜炜更是带来了本次《剑网3:指尖江湖》的正式上线时间,这也是《剑网3:指尖江湖》自研发多年以来,首次对外公布的具体上线时间。

       《剑网3:指尖江湖》自2015年爆料以来,已经经历了整整四年的创作周期。正如郭炜炜口中的“四年磨剑,藏芒出鞘”一般,《剑网3:指尖江湖》的定档,经历了诸多的考验,也在所有期盼这款游戏的玩家心中,犹如定下了一剂强心针。

       《剑网3:指尖江湖》将正式于19年第二季度内,全平台正式上线。

       此外,《剑网3:指尖江湖》即将迎来首次付费测试(付费将会在游戏不删档上线时进行返利),会有海量更新内容和诸多测试资格掉落活动,更多爆料,还请保持关注哦!

       剑鸣出鞘,且试江湖。此行,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关于腾讯互动娱乐:

   腾讯互动娱乐,全球领先的综合互动娱乐服务品牌,旗下涵盖腾讯游戏、阅文集团(腾讯文学)、腾讯动漫、腾讯影业四个泛娱乐业务平台,为用户提供包括游戏、文学、动漫、影视等在内的多元化、高品质的互动娱乐内容体验。

   作为“泛娱乐”的提出者与有力推动者,腾讯互娱致力基于互联网与移动互联网的多领域共生,打造明星IP(知识产权,Intellectual Property)的粉丝经济,与全球伙伴一起共同构建开放、协同、共融共生的内容新生态。泛娱乐生态,让想象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