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公益404接入地址://www.qq.com/404/
失踪儿童信息来自宝贝回家寻子网

您可能喜欢:

“江湖初见”测试目前已经开启!-剑网3指尖江湖-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您可能喜欢:

“江湖初见”测试目前已经开启!

2017-12-20 18:47:34 《剑网3:指尖江湖》官方运营团队

各位小伙伴好!
“江湖初见”
测试目前已经开启啦!

 

相信一些有资格的小伙伴已经进入游戏体验了

还在忙碌的小伙伴也要打起精神,

下班/放学就可以登陆游戏了。

 

那么现在测试服到底是怎样热闹的情况呢?

以下为前线发来报道

 

 

游戏开篇,各位少侠选好门派角色后,无论所选门派为何,由于各大门派主城还在修葺当中,各个门派弟子都将被送往“纯阳梦境”进行新弟子修行。

在“纯阳梦境”中,我们可以遇到少时的谢云流,可以随一场动乱中窥见江湖之中的血雨腥风。

 

 

 

混乱争斗过后,各位少侠会发现只是恍惚一梦,真实的江湖故事自此展开。

 

【我们将会看到全新的主城】

 

江湖初见稻香村,渊渟岳峙纯阳宫,一个青山绿水,一个世外雪峰。这些不经意的美好既是初心的记忆,也是全新故事的起点。主城中还有丰富的昼夜晴雨表现,让少侠感受身临其境的江湖!同时,城中欲言又止的NPC、闪闪发光的花朵,也许都是触发支线剧情的线索哦,各位少侠还要好好探索。

 

【我们将会遇到各路侠客】

 

本次测试中不仅开放纯阳、少林、七秀、万花、天策五大初始门派弟子,还有李复,洛风,秋叶青,唐简,于睿等22名《剑网3》中的经典角色与大家见面,一起来体验他们独特精妙的江湖绝学吧!

丰富的可选角色以及各自独特的武学操作,不仅能够满足少侠们在外形上的需求,还可让大家体验到多种风格的操作体验,将熟悉的招式与奇穴不断组合成截然不同的爽快连击,充分满足侠士的探索成就感和新鲜满足感!

 

【我们将能体验到全新的副本】

 

风雨稻香村、九隐峰、白帝城三大江湖秘境亮相,新秘境不仅是江湖故事的延伸,也是考验大家团队合作和个人技巧的舞台!秘境中暗藏杀机,一旦深入,务必小心哟!

 

【我们将能见到最动人的故事演绎】

 

 

以《剑网3》端游宏大世界观为背景,将各位侠士所熟知的“风起稻香”在手游中再度上演,原班声优全程配音,大量端游未曾曝光的剧情都会在这里精彩演绎。

稻香村、纯阳宫……随着每一个关卡和场景的解锁,血雨腥风与至纯情义交织的江湖将再度风起云涌!

当然,最让人动心的还是在江湖中遇到的真实的你我,无论是走在路上突袭插旗的热血少侠,还是“名剑大会”里偶然匹配到的灵魂搭档,甚至是副本里,永远跳不过山崖摸不到首领的萌妹子,最珍贵的,总是这些一起闯江湖的伙伴。

玩过这些让人热血沸腾的玩法,不知是否有留意江湖中不少有趣的细节。

 

 

 指尖江湖的场景构建将手游特质与优质3D技术结合

场景色彩青春绮丽

细节更是丰富细腻。

游戏世界中有着自然的时间变换,

昼夜轮换,日落月升。

 

 

水池之中粼粼波光,美如仙境。

 

 

温暖灯火,落下的鹅黄灯光,

披在过往侠客的肩头。

 

 

皑皑白雪,匆匆跑过,

留下一抹稍纵即逝的俏皮脚印

 

 

若是侠士想要换个心情

停下脚步拉近视角

细细观看江湖风光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游戏中提供了“幻境云图”拍摄功能

可以自由调整角度取景拍摄

 

 

另外,指尖江湖还铺设里一些小小的彩蛋

摇秋千!

 

 

介绍到这里暂且结束啦

 

 

更多资料还会持续放出

请各位少侠继续关注《剑网3:指尖江湖》官方渠道

剑网3手游官方群① 213110795

剑网3手游官方群② 294965820

 

部落链接

圈子链接

贴吧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