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公益404接入地址://www.qq.com/404/
失踪儿童信息来自宝贝回家寻子网

您可能喜欢:

【关服】金风玉露一相逢 佳期相会胜无数-剑网3指尖江湖-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您可能喜欢:

【关服】金风玉露一相逢 佳期相会胜无数

2018-09-30 12:01:43 3妹

 各位少侠:

    秋色宜人,同途3日,“金风玉露”安卓删档内测将在今日(9月30日)22:00点正式关服,结束本轮测试。

    江湖万千风景,3妹相信对于江湖之路,每个少侠心中都有着自己的理解。(以下所有配图均来自热心玩家投稿)

    有的少侠,喜欢在各地搜寻可爱的小动物,平常最大的乐趣跟在这些小动物身后吸猫吸汪吸松鼠,然后顺便开个宝箱开心一下~

    有的少侠沉迷烹饪不可自拔,不求武技闻名于江湖,只求每一道烹饪都能收获一个绝赞。

    报告师父,我想学厨艺!

    在江湖之中,我们收获友谊,收获了信任,当然有的少侠还可能会收获一种心动的感觉。在江湖路上一路走来,为了攻略心仪的江湖群侠,与他们成就一段良缘,这些少侠将化身小迷妹,在各地孜孜不倦地收集好感道具,在每一个角度与心仪的群侠拍照合影。

    当然,想要探索江湖,少不了的还有心眼的帮忙。打开心眼,我们不仅发现了一些神奇的采集点,还可能看到一些表象之下不为人知的蛛丝马迹。

    有时候,防守就是最好的攻击!为了战斗中灭于不败之地,一直苦练格挡闪避和反击招式的少侠可不少哟~在勤勉努力下,3妹相信很多少侠一定都有了一身好武艺了吧?

    而令人感动的江湖故事也成为了我们江湖途中珍贵的记忆,从这些故事中,有少侠收获了感动,有少侠收获了感悟,还有的少侠在弹幕里给故事做了一个极佳的注解。

    无论如何,3妹都很荣幸和各位少侠同走这一趟江湖路,见证大家在江湖中的经历与成长。

    金风玉露一相逢,佳期相会胜无数。3天的测试时间虽然短暂,却因为有了你们的存在,江湖中又一次有了许多不可不试的佳话。

    暂别是为了下一次更好的重逢,大家的每一分意见和建议我们都会诚心接收并认真考虑斟酌,同时参与本次测试的少侠均可获得下次测试的资格,指尖江湖期待以更好的面貌等待大家!再会啦!

 

    问题反馈,同好交流,一手消息,请关注官方社区渠道:

    微信公众号:剑网3:指尖江湖(jx3zjjh

    QQ部落:传送门>>

    微信圈子:传送门>>

    官方微博:传送门>>

    官方讨论群:783710393,829012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