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公益404接入地址://www.qq.com/404/
失踪儿童信息来自宝贝回家寻子网

您可能喜欢:

指尖江湖持续爆料——少侠要来华山之巅捉咩咩吗?-剑网3指尖江湖-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您可能喜欢:

指尖江湖持续爆料——少侠要来华山之巅捉咩咩吗?

2017-12-15 11:51:28 《剑网3:指尖江湖》官方运营团队

 

今天3妹要带大家提前领略的是

盛产纯阳弟子的纯阳主城

我想和你一起去纯阳看(抓)雪(羊),踏上积雪渐融的石阶,听太极广场上身动腰佩响,观两仪门造化风姿,品仙鹤雅态瑞羽,再与山师道人说一番话。

若回首,谢我曾拂过那位弟子的衣角,谢我曾饮过星河飞雪,谢这一场相遇。

 

 

《剑网3:指尖江湖》的纯阳地图在保留端游的纯阳观重要场所外,在建筑场景设计上巧妙兼容手机屏幕特点塑造出一个全新的“纯阳宫”。

抬眼便可见层叠楼阁逐渐展开,建筑主次分明、宫殿檐牙高啄、道路规整坦荡,整体设计大气雄伟但也不失宽敞精细。

同时,手游纯阳观在细节上做了许多优化和补充,以更好展示纯阳的日夜景色;路上铺上了平整的青石砖,路灯随风晃荡,灯光兀自编制着一小捧温暖的光晕;白雪铺路,弟子们跑过,留下一串串短暂的脚印。

 

 

【纯阳全貌】

 

纯阳位于华山南峰,整个道观依山而建,凿壁成像。道观周围环境清幽,古树葱茏,怪石嶙峋。观内亭台楼阁布局有致,飞檐翘角,曲径通幽,被誉为“古松怪石,溪山如画”。登上山顶极目远眺,只见境界迷离,紫气东来,美不胜收。

 

 

【三清殿雪夜】

 

三清殿为纯阳观第一重殿

檐飞入云,殿气庄严,气派非常

 

 

除了宫殿建筑外,手游在细节上也没落下。

 

【殿内景象】

 

殿内景象首度曝光

这就是咩咩平时修课的地方

 

 

【太极广场与远处的两仪门】

 

走过纯阳山门

迎来太极广场

广场地势平坦,中心地面刻画巨大太极图案

太极广场是纯阳道观的核心场地

也是观中弟子演练阵法,悟道修心的地方

---------------------------------

两仪即阴阳两仪,纯阳宫的两仪门,

名为“天意”“人愿”;

凡是新入门弟子都必须同时穿越两仪门,

才能列入纯阳门墙。

 

 

【镇岳宫】

 

太极广场边上,是镇岳宫。

镇岳宫位于太极广场西侧,是清虚真人于睿修行之所,

天下三智之一的于睿常常在这里观看纯阳弟子习武,

偶尔有聪慧之人会被于睿看中,收在清虚门下。


指尖江湖中,纯阳宫整体建筑之间的搭配更加对称且具有层次感,加上厚重的积雪层,精致的台阶地基,让整个纯阳宫更显得规整大方,威严庄重。

 

 

手游的纯阳观颜色较为明亮,饱和度高,虽然一年四季总是飘雪,但有一些有趣的场地细节做点缀,整个主城仍不显得单调。下面我们就去看一看。

 

 

【天街】

 

华山险峻,并不繁华。不过依然有一条街,开设在高耸的华山之巅,云雾缭绕,好似开在天上。很多游客喜欢在这里游览,可以遇到一些新奇的玩意儿。


【纯阳一角】

 

纯阳一隅,夜月当空

灯火星星点点,亭台楼宇覆着皑皑白雪

显得十分安静

 

 

以上就是此次测试中

即将亮相的全新纯阳主城

 

 

而说到纯阳,就不得不提及纯阳一代风云人物

——谢云流。

指尖江湖中 少时谢云流

 

东洋剑魔谢流云,本是纯阳宫大弟子,他少时与李忘生一同拜入吕洞宾门下,天赋极高,本是下一任掌门的不二人选。却因与废黜皇子李重茂交好被误认为叛军。纯阳创始人吕洞宾,同时也是谢云流和李忘生的师傅,相信并期望保护自己的爱徒谢云流,在和李忘生密谈此事时,被年轻的谢云流听取了只言片语,误会了师傅和师弟的意思,以为遭到背叛,一气之下打伤师父吕洞宾并逃离师门,被人追杀不得已东渡扶桑。

 

谢云流与李忘生重逢后的对峙

 

------------------------------------------

 

更多资料还会持续放出

请各位少侠继续关注《剑网3:指尖江湖》官方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