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公益404接入地址://www.qq.com/404/
失踪儿童信息来自宝贝回家寻子网

您可能喜欢:

【恶势力】来袭,揭秘不为人知的江湖情报!-剑网3指尖江湖-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您可能喜欢:

【恶势力】来袭,揭秘不为人知的江湖情报!

2018-04-16 11:54:39 李复

 

  诸位少侠,又见面了。此前失约绝不是李某刻意而为,只因事发偶然,不得不抽身前去调查,还望少侠谅解。

  李某所处的时代为天宝年间。盛世之下总有些不为人知的阴暗面,无论是暗中涌动的督查势力,仗势跋扈的神策军,还是四处作恶的黑道势力,都令朝野上下惶惶不可终日……为了更好地了解这动荡时局,李某特将此次收获的新情报与各位少侠分享,以助大家在这风云变幻的江湖中立于不败之地。

 

 


首席刺客:姬别情

 

  “凌霄揽胜,雪藏英才”,凌雪阁是一个由来已久的杀手组织,忠于唐玄宗,忠于李氏皇朝,担负着打探情报、监视官员、培养死士、执行暗杀等种种任务。掌控者将其招揽的死士视为无感情的工具,对组织的机密更是忌讳莫深。

  姬别情正是凌雪阁的首席刺客,他最是恪守杀手原则,进退有度。曾被委以重任,追杀唐简拿回空冥诀。此人还与纯阳五子之一祁进有一段过命的交情,不过也都是祁进拜入纯阳之前的旧事了。

  据李某所探查的消息,姬别情为人冷血,心狠手辣,出手果决,常用双剑“焚海”执行任务。近身战斗、控制对手均为他的长项,更拥有在战斗过程中削弱对方治疗效果的能力。此外,他的绝招“血海冰暴”威力非常可观,可对范围内对手造成大量伤害,遇见他的少侠请千万小心。

 

 

凌雪阁众杀手



  在调查姬别情的过程中,李某还发现三名与他往来密切的凌雪阁杀手……

  “白骨无情”,可谓人如其名:瘦骨嶙峋,冷酷无情。而“无命哈哈”乍一听颇有一丝诙谐之意,细细琢磨却发觉这名号之中无不透露着“以杀戮为乐”的残酷性情。至于以上二人的来历,暂且只知晓他们皆为姬别情的属下。

  另有一名姬别情的同门师妹——恨歌,传闻称她时而会说出一些令人毛骨悚然的话语,举止行为与天真可爱的外表极不相符。恨歌十分看重姬大哥,也和祁进相识,似乎三人之间有些许关系。

 

 

 


总舵主:宫傲



  恶名昭彰的“十二连环坞”起初由长江边十二个贼寨构成,而后又勾结隋末叛军壮大势力。他们杀人越货,无恶不作,俨然有几分“中原黑道领袖之势”。

  十二连环坞的总舵主——“怒翻天”宫傲,本是一个面目丑陋又矮小的先天残疾者,凭借着当年从蓬莱方家偷盗得来的武艺,企图称霸武林,更自不量力地妄想染指于睿。后又为了一己之欲,与史思明歃血为盟,帮助他逐鹿中原。

 

 

 


神策统领:血鹰



  神策军原为东宫卫戍军,起初黯淡无光,不受重用,却在武后登基后一跃而上,成为大唐第一军。长久以来的压抑,让神策军人的性格扭曲,他们和酷吏一起,无情虐杀自己的敌对势力。如今的神策军已经完全沦为他人工具,只为了享受所谓的荣华富贵而苟活于世上。

  起初李某还对神策军的动向心存疑惑,深入打探才得知,原来这“血鹰”虽为神策军统领,真实身份也是凌雪阁之人。此人原为凌雪阁中李林甫的心腹,被派往神策军中做卧底。一言以概之,“用心良苦,但其心可诛。”

 

 

  此次李某外出查探,发现上述三股势力正蠢蠢欲动,或许会对行走江湖的诸位有所不利,还望少侠们助我一臂之力,将重要信息向江湖中人广而告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