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公益404接入地址://www.qq.com/404/
失踪儿童信息来自宝贝回家寻子网

您可能喜欢:

“春风十里”测试招募今日开启-剑网3指尖江湖-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您可能喜欢:

“春风十里”测试招募今日开启

2019-03-28 10:44:47 3妹

 

春风十里,莺飞草长

新的一段旅途即将启程

3妹在这里也宣布:

《剑网3:指尖江湖》“春风十里”体验测试招募

今日开启!

 

       上次的相聚还历历在目,春光明媚时,我们终于又再聚江湖啦!3妹已经迫不及待地想和少侠们见面惹~

 

       武林故事仍待续写,江湖人物依然风流。这个纷扰江湖是怎样境况,群侠又为何而战?《剑网3:指尖江湖》老五门精彩剧情视频,为你讲述。

 

       世事难料,纵使武功绝世、超脱世外,也皆躲不过巨大的变故。阴谋阳谋、恩恩怨怨都藏在片刻光影中,细心的少侠们不妨细细琢磨几次,梳理剧情的来龙去脉。

 

 

       除了精彩的剧情体验,“春风十里”测试还有诸多亮点和丰富玩法,不知哪一个方面最符合少侠的胃口呢?

 

以指为剑 尽享激爽燃斗

 

       在打击感和操作感上,“春风十里”测试也有了长足的改善。连招机制进一步优化,带来更痛快的战斗体验。“弹反格挡”、“触发闪避”、“破招突袭”等机制的完善,使得战斗操作更具有技术性。

 

 

风物迷藏 万物皆有闲情

       指尖江湖,万物皆闲情,一切可互动。少侠可逗玩萌趣宠物,跟随其后发现宝箱;或打开心眼,观察身边的隐藏状况;又或采集食物,烹饪佳肴,宴请朋友;也可无忧无虑地和亲友戏耍,荡一次愉快的秋千……

 

 

江湖绘卷 沉醉国风画境

       “春风十里”测试在画面上也下足了功夫,打造一幅幅匠心国风的大唐江湖画,以更生动的效果把大唐的壮丽河山呈现在少侠们的眼前:在拟真的天气循环、昼夜更替之中,少侠们便能够有身在画中的沉浸感受。

 

 

群侠携游 牵动快意恩仇

       群侠尽数回归,陪伴少侠左右,一同经历江湖风波。少侠也将走进群侠的故事,与他们相遇、相知、结缘~

       随着好感度的提高,指尖群侠还将与少侠结伴同行,一起闯荡“指尖江湖”!

 

 

唯一正版 经典剑侠重塑

       《剑网3:指尖江湖》重塑经典剑侠,再创新江湖;唯一正版,传承剑侠系列十载文化积淀!经典剧情,经典的五大门派一一复刻,创新玩法、横版格斗、自由探索、闲情玩法,往“指尖江湖”注入新的活力~

 

 

       此外,指尖江湖还精心打造了多种新玩法,请让我们拭目以待! 

 

 

       说了这么多亮点,“春风十里”测试的激活码到底怎么获取呢?不要着急,3妹可是安排了超多激活码派送的活动~少侠们做好准备,前往https://jx3.qq.com/cp/a20190121qhcs/index.shtml

       一大波激活码即将掉落!

 

 

每日首次分享 抽资格赢好礼

活动时间:3月28日—4月8日

       点击“抽资格赢好礼”可有机会抽取测试激活码或惊喜礼包(完成问卷填写可大幅增加奖励掉落概率哦~),每日首次分享即可获得1次抽奖机会!

       除了测试激活码,奖池里头还有iPhone和周边笔记本哦!看到这里,大家懂3妹的意思了叭?记得每天分享活动获取抽奖机会鸭(也许就能抽台手机回家惹)~

 

 

填写江湖问卷 抽取测试资格

       本次测试还向各位少侠发起江湖问卷,在活动时间内,少侠首次填写问卷,即可获得1次测试资格抽奖的机会~

       少侠们请正确填写手机号等信息,并在近期关注手机短信通知噢!说不定激活码就发到你的手机上呢~

 

 

首次本命测试 抽测试激活码

       你与哪位指尖侠士最相似呢?是一生潇洒的李复、是善解人意的谷之岚,还是其他指尖侠士?

       参与本命测试,找到你的本命大侠吧~首次参与本命测试的少侠,即可获得1次抽取测试资格的机会!

 

 

集结江湖好友 获抽奖机会

       春光正好,群侠集结。本次测试还展开了集结江湖小分队的活动:活动期间,少侠每成功招募1位亲友(之前未预约过指尖江湖),可增加1次抽奖机会。最多可招募20名好友哦!

 

积分兑换 奖励到手

       为回馈一直支持3妹的少侠们,本次测试还特别开放了积分兑换测试资格!

 

388积分可兑换测试资格,每日限量80个!

100积分可兑换周边笔记本,每日限量3个!

 

       积分兑换奖励限量,每日00:00刷新,先到先得噢~另外还有一个小小的tip:本页面积分将继承少侠在官网个人中心所得积分(签到党的胜利)!

 

       那有了激活码要怎么获得测试资格呢?

       3妹这就为大家讲讲怎么激活~

 

Plan A

 

STEP 01

       点击https://jx3.qq.com/cp/a20190121qhcs/index.shtml进入本次“春风十里 不如有你”活动专题页,点击图中标示按钮。

 

STEP 02

       确认已经进行预约后,点击图中标示的灯笼,进入测试资格激活页面。

 

STEP 03

       根据指示,确认预约信息,并填写测试激活码,确认激活码无误后点击绑定激活。

 

STEP 04

       激活成功!此时少侠就可以在“我的背包”中看到本次测试的资格徽章,接下来要做的就是等待测试开始啦~

 

 

Plan B

       这一个方案用于不方便直接通过活动专题页激活的情况,不过也很快速简单!首先前往公众号菜单栏点击【江湖留名】,进入个人中心页面。

       之后的步骤就和plan A写的一样啦,点击“测试资格激活”灯笼,正确填写激活码,最后绑定激活,坐等开测!

 

 

 

       重点都画好了,少侠们加油鸭~

       参与超多激活码掉落活动,

       3妹在稻香村等着各位的到来噢!